:)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雨夜。


 *  今夜露水重,明日太阳红,

       蚯蚓路上爬,雨水乱如麻。*


雨来了!

心灵就像被雨露滋润的绿叶,

成长得更加快速。


小时候,


总是体弱多病,只要被雨淋到,就算是那么几滴


都会让我躺在床上好几天。


所以不喜欢。


但是不喜欢又能怎么样?

在陌生的城市里,

雨,是放纵不羁的。

喜欢来就来,走得无声无息的。
-------------------------------------------------------------------

现在的雨天会让我有很多的感觉。

让我有一个永无止境的空间去想。


想一些有的没的,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场雨。

是春雨?是秋雨?太阳雨?

我反而喜欢雨夜时,与谁相对。

赫然觉得很浪费时间,


过后又会发现怎么最近头发掉得那么厉害?


不想了。


有时候在外头还会发现为什么这里下这么大雨,


但只要我走过了,到了那里就变成干干地。


有些不解。小时候会想说:哦!龙王偷懒!


现在呢,会明白很多事情总是要等一等,


过后就会好的。

脑海想起。。。


阳光总在风雨后。

是姐姐写的一篇作文,我记得拿了65分哦!

-------------------------------------------------------------------

很多事情一旦供过于求的话,就不是所要的。

多就是多,少就是少,


没有得拉拉扯扯,将就将就的。


如果暴雨成灾,


我就会不安了。


因为就好像自己一个人喜欢下雨,


天满足了我而导致别人麻烦。


好过意不去,哈哈


我就是会这样想。


而且家人只会越来越老,担心脚风湿。


但这可是老人病,谁能阻止?


我始终相信会有那么一位能

体谅我的雨天,那种感觉都能了解的那个对的人。

因为雨是美丽的。

比起太阳猛烈的艳阳天,

是的,


我的确还是比较喜欢


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