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Monday, October 15, 2012

我真的受伤了。

那一夜,

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是大家一起的聚会,

出席的人共有37位。

所有人一起走进去时,

旁人都目瞪口呆,

此场面何其壮观,

就像要把餐厅给拆了。


希望下一次会有全数人吧!

这次的聚会总算圆满,

谢谢大家给于我的合作!


那时候的我们被其他的客人投诉了无数次。

但吵才是我们啊。

很久没有那么真心开怀的笑了。

为了班级聚会去了新开张的TAO享用晚餐,

同时也帮级任老师庆生。

平时只会向我们大喊

禽兽

的胡老师当晚和我们打成一片,

就连我们专用的招待员Jentson

也抵挡不住我们的热血青春

和我们一块疯。

很开心认识他!

每一幕快乐的实况我都还记得,

非常清晰。

可惜,

乐极生悲。

原本打算到康肄家过宿一夜,明天早上一起去补习。

谁知突如其来的意外,

把原定计划都搞砸了。

伤势不轻的我,

让一群朋友义无反顾

的送到了最邻近医院去。

那私人医院竟然要价
 
RM10,000 手术费
RM 3,500  一晚

然后我选择通知补习老师来帮忙。

那一夜,

我经历了许多许多的第一次。

一个人进了小型手术室,

一个人躺在冰冷的床上。。。

回到家告诉家人,

他们的反应,一如所料。

只因当时已深夜,

我觉得没有必要让家人没有好觉睡。

对不起,各位。

让大家都累了。

不过总算亲身体会

患难见真情这千古不腐的道理,

我会珍以重之!

人生无常,意真当下。

真的非常谢谢,感谢

余老师,义翔,君宏,毛,俊铨。。。

这一次,

我真的受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