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Friday, July 30, 2010

上个星期一( 19 . 07 . 2010 ),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而在星期日( 18 . 07 . 2010 )时,我问妈妈说我可以和朋友一起去gurney吗??。。而妈妈问我为什么要出去?出去干什么。。。我说我要和朋友一起去庆祝...妈妈又问庆祝什么??。。。不要浪费时间浪费钱啦。。。我说我只是要和朋友庆祝生日罢了。妈妈说谁生日,要去庆祝??。我的生日!!。。妈妈回:噢!!对hor...今天是7月18号。。。今天是你的生日hor,happy birthday!!....

我当时是完全傻了站在那儿,就像被闪电shock tiok。。泪水在打转在盘旋。。。转过身抱着妈妈。。谢谢,妈妈。。。。。。。。。其实我的生日是7月19号,是明天。。。我回答后便走回房间。。。

妈妈则傻笑的说哈哈是啊。。。ok啊。。。去啊。。。
虽然我有得出去,但是我一整天并没有很开心。。。心里一直耿耿于怀。。。。。好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