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Monday, May 28, 2012

烦。啊

几个星期来,似乎没有什么好心情。
左手掌被狠狠地割伤也不觉得痛,尽管年中考试结束了,但我的心好像还没放下,还在纠缠中。就算是预考,SPM都结束了,

心,还是会烦。
一下子又有很多东西要忙,还在尝试解决中。。。同时终于明白:


被别人追求的时候, 真的是会烦,原因呢? 能解答的只有一个:不喜欢。
 

有些东西可以很简单,爱就爱,不爱就不爱,以朋友的方式来谈话不好吗?
为何要让你喜欢的人讨厌你?就像好朋友的恋情,分分合合,多少次了?虽然他知道每次都是自己受伤,但还是要爱。爱一个肤浅的人。


也许你认为我不明白,你错了。 


我只能说,上一段真的太伤了。也许我太过于保护自己吧?但如果我不保护自己,再有下一次我真的会招架不住,死掉的!
换着是以前我还是会觉得很开心,很光荣,可以炫耀一下。
现在这种感觉,只让我告诉自己:
我成熟了!

**********************************************************


有时候会无意间觉得自己好虚假,我的人就是不喜欢让别人看到我的伤,因此一直很努力的伪装着,有时候会很累,
但是只要想到别人的看法,就会继续努力着。。。。
爱情里的傻子,我错吗?我的烦恼是自找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