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Wednesday, May 30, 2012

烦。啊

今天又有什么事情烦呢? 


从早上到现在,满脑子里不停地在想着今天又再上当了。


一开始就没想过要给,不要就不要,为什么要先给希望?


前后拖了应该有4到6个月多吧,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兑现?


是在利用我对你的信任吗?过分!
我最讨厌这类人,完全超越我的底线了!


我,是不是一开始就不应该抱有希望? 


连续剧常说,人,活着要有希望,如果没有期望,就连希望也不能达到了。


也有连续剧说,人,期望越大,失望就会越大。


而我说呢,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因此会绝望,


那为什么一开始要有期望呢?


这样的话一切都是零。所以就没有得,也没有失。
不会不快乐。 


那,不好吗?


我经常会问朋友:你今天快乐了吗? 


但我只会问自己:你今天为什么这么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