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承诺。失望。改变。审视。

虽然我没能兑现吃大排档为期十天的话

但在总在最后一天,

还是从回旧地了,

起码算是达到一半的承诺吧。 

------------------------------------------------------------------------

今天还是叫了他出来,

他给我的反应,

乃是预料中事,

在为自己猜测准确而暗地里偷笑之际,

却给我发了一封短信,

一封恰似什么什么的信。。。。

--------------------------------------------------------------------

到底是我变得疑心重了?

还是你变得自视过高了?

还是一开始我们就是这样,

只是我们都不经意的

伪装了真正的自己?

说真的,那一封信真的让我很失望。

是他看得事情太简单吗?

还是我把事情严重化了?

------------------------------------------------------------------------

是的,

咱们俩人好友知己

快变相了,

情况一触即发。

既然他还不觉得有问题,不肯做出改变,

唯有我。。。


我觉得又是时候,


再一次认真的从新审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