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分享之心。

昨日

彻夜未得好眠。

心中的烦忧,还是有如万斤重,

未能说是释怀但却有一丁点的轻放。

想了好久才知道那释放的因由。

---------------------------------------------------------------------

是因为人情的冷暖,
一颗懂得分享的心。


并不清楚给予人的心态,

可能是不想要为自己制造麻烦,

还是只想纯粹分享?

我不晓得。 

也许我不应该那么小心眼。

---------------------------------------------------------------------

给孩子的教育,

完全用身体语言来表现出来,

比起言教,严教

身教来得更直接有效。

相反的,

比起接受人,受益人的态度,

非常明确的可以看到贵家的教养有多 “好” 。

虽然可能曾灌以不接受陌生人的东西的思想,

但是起码也不应该有不发一语就离去的态度。

看了,真让分享人难做兼不好意思。

无奈的表情写在脸上。

而失望竟然浮现在我的心中,

是我多事吗?

---------------------------------------------------------------------

不过,当我看见分享的那一刻,

心里真的有

一股莫名欣慰的泉源

灌入全身,

为那小小的举动而感到无比的激昂,

以那位母亲为荣。

要知道,

早在这时代,懂得

分享是快乐的泉源


这个道理的人的确很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