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中秋。



           一家四口漫步,欣赏黄昏时分,迎接月亮的出嫁

----------------------------------------------------------------------

今天难得是大月圆落在十五的中秋节,

八月十五。

多么希望可以一家人坐在一块吃顿饭,

就算是家常便饭,

也可以让我开心很久。

尽管这一顿饭简单但却深深地寓意了

一家人的团圆。

-----------------------------------------------------------

够了,

梦醒了。

事与愿违。

是啊,

今年虽月圆,但在我家并不团圆。

这已经是第几年了?

我也不晓得。

从前的画面,

不仅让我憧憬昔日。

可惜此景早已不在,

只是我还在怀念,回味过去。

以往就算没有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顿饭

至少也有一起吃月饼,

哪怕是那区区的半个钟。

变本加厉了。

中秋月圆日竟然要只身度过。

想找个人吃块月饼也那么难。

-----------------------------------------------------------

实在难掩心中的孤独。

想找个人来抒发也不行。

打开面子书,

整面都是大家与家人

庆祝中秋佳节的分享。

看了好讽刺。

但依然要看,

让自己通过别人的文字

来感受这月圆的中秋,

一下就好。

--------------------------------------------------------------

人圆,月圆,心相连,庆团圆。

在此希望你有个愉快的

中秋。

2 comments:

  1. 别伤心...明天来找我,我请你吃很好吃很好吃的公仔饼,ok?

    你爱家人要说出口,要让他们知道哦。

    明年中秋,就你做主,你安排家人一起度过吧。

    你是大男孩,也是将来的家的主人,你要加油哦。

    今晚的月亮好圆,天涯共此时,老师有想起你呢。

    来,笑一个吧,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晚没看到留言,今天也是KAM跟我说你找我,paisehh. :P
      公仔饼应该是妹妹的早餐吧? 谢谢她的分享哦!
      真的很松软好吃,也是第一次吃黄梨为馅的,只是酸了一点。
      不过超级开心!感动一百!
      哈哈
      谢谢老师,让我有机会品尝中秋的味道。
      感谢你,在中秋节也会有想起我的时候。
      迟来的中秋祝福,希望阖家健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