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Friday, October 12, 2012

痛彻心扉。



看了一则文章,

当中提到有一首校园歌曲叫

《 玻璃杯 》

歌词:

我的心像玻璃杯,单纯的透明如水, 就算盛满了心碎,也能轻易洒掉 ,装着无所谓。那一只小小的玻璃杯 ,总是太容易破碎,盛下了泪水,就盛不下妩媚,多一点爱就多一点疲惫。我握紧一只玻璃杯,心痛的无言以对,就算再洒脱 ,笑的再美,心碎了要用什么来赔。


-----------------------------------------------------

对啊,

心情直插谷底。


不想说话。

以上图片不止是作为朋友的我的感受,同时也是送给你的女朋友。
-------------------------------------------------------

好朋友,到最后竟然会落得如此惨况。

唉。

明明就是自己的耐力不好,还要来怪人。

早知道女朋友不能接受自己常和女性朋友出门,

就稍微自行控制一下嘛。

一次被抓包能够解决,

不代表每一次都能用我的名字来浑水摸鱼啊!

原以为真诚的向你解说,

你会了解,

谁知一如往常。

还要我傻傻的等电话来为你营救你自己的恋情。

--------------------------------------------------

痛心的是

当初自己说朋友和情人之间一样都要有一个〈 诚 〉字的你,

竟然会害怕我会向你的女友告密,

先行告知女友来忏悔,

来先下手为强,控制局面。

如果你对女友还坚持着〈 诚 〉的话,

就用不着做那么多的假动作了。

得知后,

从来没有想过那样做的我,

已无话可说。

当初的友谊

面目全非。

1 comment:

  1. 嗯嗯,读起来的确痛......成长难免经历伤痛,走过就好。

    感情事总是复杂,原谅他,祝福他经一事长一智,下次处理得更好。

    作为朋友的你,也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