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Saturday, July 6, 2013

重来的承诺。



我错了。
怎么怎样都不对的。
怎么样做都不够。
其实我也没有做什么。

女人的心理

正规的道理
之间的周旋让我不得不彻底佩服学长在过去的所为。
身为男朋友的我,
是否应该收敛一点。
要当一个称职的男朋友,
不简单哦。
而我是注定失败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太过放心,给与实权信任,
惹的祸吗?
还是我真的像一副不在乎的
浪子的吊儿郎当?
纠结耶!
史无前例,这是多么痛的开始。

感觉很不负责任,

但是也许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后来才发现感觉已开始就不对啊。

不可以重来吗?

是的,
实在有必要要检讨。

对了,
原来有那么一群朋友,
虽然认识不久,但是说话却是不需要修饰,
可以很勇于发言的。
还要在星巴克拍桌子唱生日歌,
已经智障到某种程度。
详谈过后才发现
原来可以把第一次见面追溯到中二时期的那个补习班。
还是第一次见面就给别人是妓女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绝对是疯狂的一夜。
谢谢各位的陪伴。
应该还会有这样的日子吧?
我希望,
不!
我们先答应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