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介绍

废话我不想多说...这个blog是由我 何荣辉 创办的...我创办这个blog的目的是把我的心情,我经历的事情给发泄出来...之前,我和一班死党做了一个blog...共用一个blog爽是爽...但是我认为还是有一些东西是不能讲的...有一点拘束的感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讨厌酱的...所以我就做了这个blog l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