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愿...

很多人都认为能够遇到一个让自己有感觉的人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所以应该珍惜。那朋友呢 ?? 在茫茫人海中,能遇到一个投机的人,也不容易 !! 如果你相信缘分,那你一定明白缘起缘灭这个道理。几年后,大家将会因梦想各异而分开。假使那时正是缘分用尽的时候,也许再也不能碰面了。

以下问题转载于 < 陈俊铭的人生电影世界 >
1。如果好朋友结婚了,表姐或表哥也刚好在那一天摆喜酒,你会去哪一边?
大家的答案都不一。如果你问我,我不用想的,我一定是去亲戚那边然后再去朋友那边,虽然很匆忙但...........

2。如果好朋友受伤了,女友的生日刚好在那一天,你会怎样处理?
相信你们的答案都一致。当然陪女友过生日啦!不然女友会生气的。改天才去探望好朋友吧,他又没死。
如果你问我,我会直接告诉你,我一定会去探望好朋友,我相信我认识的她会明白事理的。这就是我的立场,如果她不明白事理,那只能怪你“无路用 bo luo yiong 。”......hahax

有一位哲学家曾经说过 :
你爱的人不能永生,爱却是永恒的
很多人都认为爱是指爱情,其实还有对家人的爱,对朋友的爱 !!.........
如果将来大家因忙于追逐梦想而无暇见面也不会感到寂寞,因为你我的友谊在心中一秒都没有变过,永远燃烧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