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Mr.J

因为一个人的固执...看法...使我们的好友关系决裂...或许你认为我根本就在讲废话...但你没有经历此事...你不可能明白我此刻的心情.......................................................................................................................故事开始............一开始,大家都赞成不再容许Mr. T 作弊...同时我知道那一科的老师进来检考,有人赞成我去说...注意Mr.T 别给他再作弊...当我“禀报”回来后...Mr.T 竟然有一点 bae siok 的问我: 你为什么去告诉老师注意我,让我不能作弊??!!...我没有回答他...只是默默的回原位...我心想...谁??为什么他会知道??..一定有人悄悄的告诉他...最终...我姑且一试...我 “ 大一大 ” Mr.J...我想不到会是他...我更加没想过会是他...那天...我很失望...那天起..我们就没有话说了...在我的心目中,Mr.J 是一位知己...我万万也想不到是他出卖我...其它朋友只因为保着跟Mr.T 的关系,就把所有责任推卸在我的身上...无辜的我备受杯葛...我受的结果,我个人认为是有Mr.N 的从中作梗,Mr.J 念在我们好友的感情...却告诉我说是大家的决定,同时,他漏口说是Mr.N 告诉大家,在我们gang绝对不可以有像我酱背叛兄弟的事情发生...其实,是我知道一个秘密......原本策划好的美好假期,也随之破灭......从来不曾怀疑过你的我在期盼...在等待.........你何时才能回到你我的镇线............

2 comments:

  1. MR.J 有当过你是好友吗?如果你认为他是顾及朋友的关系才那么说的话,你就大错的错!!!!不信的话去问他

    ReplyDelete
  2. if im wrong...i would like 2 say sry...
    i think im really wrong...so i say s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