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Saturday, June 2, 2012

爱。

深夜两点看了期待好久的电影。没让我失望。

也没什么特别惊喜,但就是给我刚刚好的感觉!

很棒!我给 8.5 / 10 .



爱,一部电影就是那么简单。

偶遇才发展的方柔伊和小宽的偷情恋。

不敢爱人的那经理和单亲妈妈金小叶。

梦想小子阿凯和逐渐成熟的纯真小霓。

三段不同的人物故事背景,带出了

爱, 的意义。

HEBE 的“爱” 给大家带出淡淡爱的味道。
YOGA 的“傻子”在揪心的时候让大家更倍感痛。

感受到这部电影的灵魂。



 

老,中,少的三角恋。厌倦了奢侈的包养生活,舒淇还是可以不靠钮承泽的接济,去当婚姻策划员而喜好与一切从简但又不会失去男生应有的细心,用心,爱心的阮经天结婚。尽管知道有一个人很爱他,在等待。但她却向自己爱的人求婚,虽然她也不知道 :

爱,他的方式对不对?





一个超级讨厌台湾男的爱新觉罗族单亲妈妈,赵薇。一个只敢调情却不敢爱的成功业务总经理,赵又廷。赵又廷因为害怕想念而不敢爱,但是失婚的赵薇却可以为了中年迟来的爱而等待。尽管男方并不喜欢等待的感觉。 

爱,他可以很单方面,单方面的相爱。

三段爱情中,我个人最喜欢这一段了。
其实我能了解那经理的处境,他因为害怕想念而不敢爱。可以说是借口,但他心里的怕只有自己知。
但在这世上终算会有一个肯为他等待的她。

毕竟在这个时代上肯为男人而等待的女人应该很少吧?





这三角恋,不!是三角关系。
是我看过的电影里最另类畸形的!尽管小三陈意涵怀孕了,但是彭还是可以和郭采洁继续相爱,三人还是好朋友。现实中是很难被世人接受的。到了现在我还是接受不到,因为小孩在还没出世就已经是三人之间多余的一个,不被期待到来的。在小孩长大后,这种年轻人的

爱,他可以理解吗?

当中太多金句了,

但我知道每个混蛋的心里都藏着一颗受伤的心。

没有爱的能力,比没有性的能力还要可悲。 

永远不要想念你不曾拥有过的东西。 

我不可以被包养,我只接受

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