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Sunday, June 3, 2012

桃姐。




也许我还没老吧!

不太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但是对于影后叶德娴的演技绝对是佩服的。

一个老人的形态,点到即止。

如果不当它是电影看,我可真的会将桃姐看作老人勒。

桃姐煮出来的食物让我回想起阿嫲的佳肴!哈哈

叶德娴在大马的记者会上说到

我演的桃姐,对我来说真的完全没有挑战。

因为我好像开始只是把自己给带出来。(开玩笑)

反而刘德华演的  Roger  却有一定的难度,不简单。

本人由于不太喜欢刘德华,不常看他的戏。

对于他的演技也没什么评论。

个人觉得他在剧中表现没有什么特别啊!

话也不多,就只是pattern多!

但是起码如果你知道,

你爱的人就快要死,也是不容易演绎的。

事实要接受,

不过好无奈哦。

影帝应该是刘青云才是嘛!

这部电影

我会给 7.5 / 10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