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不放弃。

今天不出门,
书可以多读几本!
今天一出门,
后悔就别寻人问!

-----------------------------------------------------------------


是的,也许是我怕了。

怕了接下来的日子会难过,

自己没什么,

但只要一想到大家拿成绩

来追问家人。

而家人的反应。。。

我就是不想要这样,

所以开始对自己有更强的鞭策。

大家有着不一样的世家,

你可以有很好的未来,

因为无论你有没有为自己打算都好,

你的家人已为你准备。

而我没有为自己打算过,

更没有家人为我陈列铺排。

-----------------------------------------------------

一个连自己都没有为自己准备的人,

还有什么资格去和别人谈论

未来。

-----------------------------------------------------

如果现在还不努力。就什么都没有了。

你说我自私,倒不如一起奋斗。

那一年的感觉似乎回来了!

希望奏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