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加油。

总觉得自己好坏啊。

* 突然想起那天 PN HONG YLENG 向我说

做么你这样坏蛋的?哈哈 *

人总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等到有事情了,

才来找BLOGGER抒发自己的内心情绪!:)

------------------------------------------------------------------------

昨日家中两老因小事一桩争吵不休,

却忘记背后还有一个大浪就快要冲过来了,

还要我来为双方评理。

完全是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最后我坚持不做任何判决,不给意见,回房歇息。

因为无论我赞同谁都好,另外一方一定会心痛。

而我的晚饭当然是吃不下咽。

------------------------------------------------------------------------

自以为很了解我吗?

是,很多事情

大家都有相似之处;

大家都不需要说就可以不约而同的达成共识;

但在爱情和友情掌控方面是不一样的。

朋友的宽恕是情人给不到的,

情人的体谅是朋友给不到的。

我自问两样都给过你,但你连尊重也给不了我。

请记住朋友和情人是有很大的分别的。

------------------------------------------------------------------------

无论如何,我还是家中的孩子,你的好朋友。


所以有什么事情啊


就让我承受吧,我顶得住!


加油!


总要把这首歌献给自己,讽刺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