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Wednesday, July 24, 2013

行刑。

在拨完第二十八通电话以后,
心是灰的。

房间里也都充满着灰,
平时令人反感的烟雾让我说不出话来,
但今晚却让我可以继续的思考如何解决。
原来他果然是沮丧时的良伴。

心灰意冷的躺下来,
淡淡地回想所做过的傻事。
再看看面子书,原来我们最后一个绯闻传照
在删除前还可以有101个赞!
哈哈哈哈 不简单啊。

相信你应该满意吧,
对于我这个好朋友兼扮个男朋友。
而身为朋友的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不是吗?
当你张帖在我的墙上时,
已经是在把我打入十八层楼啊。
别人怎么样看待我就算了。
不想,
不敢再回想。
真的会死掉的那种。

当全世界的人都把枪弹瞄着我时,
唯有冷静,
安静,
沉静的解决问题。
可是你却不愿意和我一起去结束
这荒唐的开始。
连电话都发烧了。
何来的开始,从头到尾都是一个笑话。
没错是笑话。

不管是你太累,还是我的穷追猛打之下
而导致不接电话的你。
我都已经失望了。
就连最后一个也要这样对我。
难道我不会累吗?
我还有家庭事要烦勒,
但是问题总要解决啊!
搁着,谁来负责啊?

这会是一场无声的战争。
希望沉默可以奏效。
如果沉默是种最好的解药,
那么但愿我是个不知不扣地哑子。

我已经准备好明天到学校
为自己倒挂城楼,
让众人对我行刑。
就爽快地赐我毒酒一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