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Wednesday, August 7, 2013

真爱才活该!


当你真正爱上一个再也不爱你的人,你就是活该!


目前对我来说
可以说是比较轻松。
因为所有的问题都稍微的
像印尼苏门答腊吹来的烟雾般散去。
非常诚恳的希望,
希望这一些风会狠狠地离我远去,
狠狠地刮走吧!
我不会介意。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我有时间做我想做的事。
你们都不知道的事。

她,找到了属于他的男人。
一个对她,从来不离不弃的男人。
要恭喜她啊!
也许是她们。
她们都各自找到了自己的男人。
以前是自己不要的,现在就别说自己可怜。
可别忘了当初自己如何对人。
活该!
我的人生就是充满活该啊!
唯有这样,
我才能好过一点。
一点点。
我的确不值得被她们爱。
对于之前她们对我的认真只能说抱歉。
但是在朋友方面,我却想要衷心的给个拥抱,
再来用一生吃奶的力来说声,
谢谢,我也爱你。
你们都要快乐啊!
要比我幸福,我知道会的。
就像儿姐所说的
承蒙你们过去的厚爱。
希望儿姐可以完全抽离有关俊华学长的思绪。
他们俩的关系根本就是台湾的偶像剧啊好吗!

好难得可以有完全不被思想困扰的
新鲜空气在我的世界里出现,
我应该享受啊。
也许只是片刻,也好啊!
怎么就是要庸人自扰?
为什么我那么犯贱,喜欢找碴呢?
尽管第一次的大学考试来了,但是心情似乎没有因此而担心。
是自信?
是自视过高?
这是哪来的自信啊?!
该检讨啦何荣辉!

显然不是因为考试的原因。
而是又把自己抛向另外一个问题中。
贱人!我对自己说。
等问题发展后再向大家交代吧!
又再一次。
心中非常感谢身边的朋友,
兴城,子圳,佩仪,菀葶,庭义等学长姐们,
为我倾听。
也许是双向付出,但还是感恩!
他们永远是我最好好好好的朋友!
不会改变,
希望。
要是一辈子的老死啊!
对了,就顺道恭喜葶儿找到了爱他的人。
要快乐啊!
大家要快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