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爱,昏了头

一直纠结于这一篇帖的题目
应该是 
《爱,昏了头》
还是
《那些男人的爱》
的时候才发现此刻重要吗?
接着就不提了。
继续今天应该有的。

整个晚上都在摸索新电脑的功能,才赫然认为自己落后了许多。
没关系,现在慢慢地追回吧!
在探索的过程中当然少不了音乐。
当进入了Leona Lewis 一系列的歌曲时,不禁让我想起了身边人的爱情故事。
我说过的,
人生像一个故事。
每一段故事,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今天我会说
人生中的爱情像是一部电影。
因为发现原来身边所发生的事情,
一件比一件精彩,
一件比一件动人,
一件比一件更戏剧化,
一件比一件更有市场价值,
如果我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投资者应该会大发吧?

第一个的他,
对那女的有着鲜血般的爱,
骨子里就是有那悍人的爱情勇敢。
当然不可以放弃他在国外的课业,
总不可能因为她而让家人伤心欲绝嘛。
万一真的是退学了,他的父母应该会把她给杀了吧?
如果换着是我,我也会把那女的给倒挂城门吧?
他为了她愿意永远等待,
不晓得她是否愿意等待这六年呢?
还是应该确实的这样说
她的心里是否已经因为过去而容不下他了?
目前应该没人晓得。
我能力范围知道的除了他告诉我的还有我自己发现的就是
他的整个部落格只有她。
他对她的深爱程度也都让我乍舌,下跪拜服。
他的爱情让我想起了以前的远距离爱情,那时的感觉是多么的良好。
现在呢?
对他来说,爱情是钱包里万能卡的钱而这个数目是无价,
是宝贝,
是动力的来源,精神的横梁,失去了她的确真的会死掉的。
但是这张万能卡正正就留在本地的机场,而他呢?
不好意思,人在他国的机场登记入境了。

第二个的他,
在展开另一段新恋情的时候,总会选择自己的大日子。
是要为自己留下更深刻的印迹吗?
根本就是神手嘛!
同时,在展开每一段新恋情的时候,
总会不禁意的又被另一个女生所吸引住,
你要说他花心吗?
不!我就觉得他是多情。
请记住,
多情是不犯法的。
言之在他的眼中的爱情,
情人根本就是物质享受啊!没有了可以找过。有就来啊。
没有的话我也可以去找个。
在等待最适合的出现前,任何一个有机会的都可以考虑。
不过抱歉,
在他的眼中,
没有一个她对于他来说是合适的。
这爽快清朗的性格套在他的外形来看,根本就是绝配。
这简单的道理并不是在每个人的身上都能有着一样的化学效果。

第三个的他,
是因为她的笑容和他喜欢的女孩子,有那几分的相似,
就不禁意的流了几分错爱意给的她。
是他意乱情迷?
还是他情不自禁?
是她搞不清楚爱的是谁?
还是她最爱的到底是谁?
他们是否像
因你如我水中的倒影般?
到了这一刻,
应该只有他们俩才知道其实发生了什么事吧。
还是到了这一刻,
大家还是保留着当时错误的感觉继续生活下去。
也许活得比以前更精彩!
Who knows? 

爱情里往往最得意的人是最潇洒的人。


这是我近期在感情方面得到的领悟。
虽然这份工做得其实并不开心,但是至少让我可以开开眼界,学学新事物。
与这奸诈又残酷的社会扯上一丁点关系。
同时,还学会了这个小道理。
会想说,
为什么写了那么多别人的东西,
都不写写自己的东西。
无趣! 

不好意思,
我不是不想写,不可以写也不是不能写。
而是不敢写。
也许最害怕的不是看到总管,不是看到大老鼠,更不是看见前任。
而是害怕面对自己。
不过谁又会猜到哪一天我会
拆下面具,
面对全世界的人说出口。
Who know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