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幸福离开后。

从还没有到中秋节,过了中秋节,现在甚至十月来了。
我都没有好好的写这段时间里发生的事情,经历了一样就想要分享一样。
但却没有一样成功。
不是不想写,而是真的没有时间写。
可以说是不负责任,可是真的挤不出空档。
会一一补上的,希望有时间。
有了活力继续写下去,身边的确有一群朋友在通过我的文字关注我。
让我格外开朗,因为我总觉得懂得说话不一定会用文字来表达,因此这才是难得。
我知道他们知道我在写他们,真的真心谢谢他们。 
我也知道他们会看到的。 

旧话另提,
要说新鲜的,就说今天的吧。
下午,有点奇怪的有位中五的老朋友在面子书找上门。
吃惊的是我们结果不是在回忆中五的时光,而是讨论某一个女子。
一个爱过的女生,一位爱着的女生。
一开始想要坦诚却还是没有勇气,
原本并没有想要参与晚上的活动却为了挨义气还是去了。
去了广场,沙滩,对于我来说是意乱情迷的沙滩。
在那里勇敢的说出故事,以后我不会再抗拒那个沙滩给予的热情。
但是偏偏
气氛是尴尬的。
明显我是多余的。
我让他们说不成话题,我也让他们想清楚,还好意的播放歌曲。
再拖下去也不是办法,看着他没有经验的样子,想要帮帮他,给他捉一把。
感觉上我搞砸了他们每一位美好的星期六晚。
没错我是多余的。
要不然可能已经成事了。
难听一点,是我扼杀了他们俩双方有可能的幸福。
对不起,真心的,抱歉。

其实很多时候,男生都是主动的那一方。
他们没有错,只是在为自己追求所爱的人。
同样的,女生主动也没有错。
可能女生总是会认为怎么这时代男生都是这样啊?
尽管时代变了,唯有爱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