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圣诞,快乐

这一刻的我
心,在沸腾却
无能为力。
凌晨一点五十分,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对眼泪的处理是非常谨慎的。
可是现在我的身心都在流泪无论是眼睛还是心都像蓄势待发的活火山,
在模拟汹涌的喷发
所有都只是表面上的冷静
内里已经精疲力尽。

虽然以为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的人生并没有因为
但是并非如此因为伤心累人的事情的过去而好过一些
并没有。
为什么。
明天是冬至团圆饭,
明明就不团圆为什么还要说好不可以迟到还要坐同座一起吃饭。
为的是什么,
明知道这餐饭绝对会是导火线
为什么我还要从宿舍回来。
明明大家都已经撕破脸皮了难不成还要装得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称兄道姐的把饭吃完,
其间若无其事
对当天的事情绝口不提吗?

爸爸妈妈你们都很累很累了
让我
做个坏孩子也好
救世主也好
尽管我再累我也不会抛下你们
让我再累一次没关系
我会让你们好好的过
那些人就让他们受惩罚吧
我不想管了。

对不起真的很抱歉隽鑫和六月小姐真不好意思让他们看到我丑陋的一面
不是想要哭的
不是想要吸的
得知所有一切的时候我的心与肺都要裂开了
真的不能了
我的头脑现在都是如何是好四个字
我真的好害怕
怕家里会破灭
可是认真的想这将会成为不争的事实。

圣诞节快乐。
今年的圣诞还是一样
一个人过
一个人走在大街上
一个人在巴士站吹着冷风
一个人坐在巴士上看看沿路风景
去年已如此
说好的今年的圣诞要好好过呢?
不想再和一大群人一起吃了
独自的离开
虽然只身度过但是也会开心过吃野
一个人走到家门口看看
再走到巴士站等巴士回宿舍。
完全不敢回头看,真的会怕又听到家里的吵架声
大步大步走到巴士站去。
中途素婷有要去Abu的念头
我还是拒绝了
那个时候想要一个人
她能明白的。

回到宿舍还是一条好汉!
说好不再一个人唱的lonely christmas?
我非常喜欢圣诞节其实
但却从来没有好好的过过一次。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HAPPY!!!!
是的,
想要的只是快乐
区区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