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Friday, January 17, 2014

漫长的成长让我心都散。


漫长
这个字通常只会用在沉闷的休闲用途上。
但是这一次我会说过去我的上课日和考试是个漫长且消费时间金钱的过渡期。
由于拉曼大学槟城分院的制度与其他的学校不一样,
因此当大家开开心心上学去的时候
我们却在为来临的考试进行开坛做法仪式天天上演焚烧书进头脑的戏码。
这焚烧炉的灰烬意义是什么?
有多少个人是为了兴趣而读又有多少个只为了个父母一个acceptable还是reasonable的交代
说起来我倍感惭愧
这一次第二个学期我根本没有读书的理由也没有动力前进。
读书不专心,就算考试来了还是气定神闲的看电影,
怎么找都找不到解答。
感谢她每一次在我不专心的时候叫我温习,
在我没有把握可以战胜书本的时候收到了她的信息。
让我继续前进,但我还是搞不清楚和她要怎样。
搁置一边吧,每一次都是这样的。

现在考试过了
整个月的时间让我消耗又要我说这是个漫长的假期吗?

目前为止每一天都在颓废过活
看了几天的电影和电视剧
房间从宿舍回家那一天就搁着像垃圾场一样
每天对着电脑要睡的时候回头一看才会发现周围和焚烧垃圾场没分别
想一想就让死吧
吃饭睡觉看戏都在房间里解决
眼睛都要累得掉了出来还是继续看
又要学妈妈说了如果肯把这副德性放在学业身上那该多好
好,那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