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依然平静的寄歌传情。

鼻涕直流不停流已经几个夜晚好累
我不能忘记
妈妈如何对我冷言冷语
妈妈如何说18岁的孩子我不懂事
妈妈如何称赞从未经历风雨的温室小花姐姐孝顺
她永远不记得
在她开刀手术后每天照顾她
不记得捉紧爸爸的手安慰爸爸帮爸爸安顿家里事物
不记得开学还在打临时工说的只是赚钱为的只是不想让她担心
那不是我,
我没有那么伟大。
我不及她的母爱神圣。
我就是不想说她的母爱就那么大吗?
不想说话。
静静地享受这黑暗里的雨夜。


这一次的标题是续集。
是的,
当惊天动地来临时
哪来的勇气
还可以

依然平静的寄歌传情。

“不应该勇敢”

当惊天动地的爱情来临时。
不由你做决定。
你不会发现
就算察觉
你只会让它静悄悄的离开
因为你明白你不会待久。
这是对自己最起码的基本自我保护。
如果当初懂得不应该勇敢的道理,
也许一切都不一样了。
但如果真的有如果,
也就是说没有勇敢过,结局又会是怎样的。
很想知道。
可是既然都走到了这里没有理由要回去。
回顾和原地踏步是没有分别的
只是回顾有缅怀的成分
回味后继续踌躇不前还不是和原地踏步一样。


“那是我们回不去的从前”

爱与勇敢无关。
我不像以前。
真的不像。
以前要我和前度一大班人出去是多么普通芝麻绿豆的小事
我现在懂得爱自己。
不想像以前,全部事情朋友为先。
虽然无论怎么样我还是不会放下朋友。
现在要我和前度大家一起唧唧歪歪吵吵嚷嚷的事
对我来说是很凶残的事
我不想我不要我不能 


“也知道不会就这样好好说再见 , 

         虽然当初并没有一字一句说要到永远。”

尽管当初并没有答应什么
可是就是想要给什么的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俺的人就是这样
做什么东西都可以没有理由的
人生不就是要这样才精彩吗
难不成牛顿会自动自发走到树下等待苹果的落下吗?
我就是喜欢隐隐约约
喜欢不刻意中的刻意
很简单的例子。
别人会post在facebook告诉大家他有自己的博客了
还是重新启动他的博客什么的
就算我每天在更新还是什么都好我都不会
绝对不会
不会刻意告诉大家
因为想要刻意让有心的人自己发现
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在感情方面也是一样
可是似乎不多人明白。
没关系
了解的人就是只有那几个
我很开心拥有他们
已经够了,满足了。

对了,最近对于菀葶的情感生活
无能为力的我
想告诉她
她的笑容少了。


“只要你能不懦弱,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夜长梦很多,你就不要想起我。”

也许当初是我懦弱才让我们都错过。
以前或许可以很洒脱的说
错过就追回啊
简单的回事,
每天都在逐渐成长
长大后一切就不简单了。
就算不是替别人着想也不想再回头,
你就不要想起我。
我不想犯错
所以不要再联络。
那会令人误会
伤害别人
真的不想这样
不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