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Sunday, December 15, 2013

当惊天动地来临时。

“  I’m not suprised when people leave. I’m actually more suprised when they stay. ”

对了
无意间看到了这句话。
简直想哭。
不是因为体内小男人的基因发作
却是因为这是我终于在多年以后找到的解答。
每一次
不论是自己让她离开也好,她自己要离开也好。
我都潜意思告诉自己这句话。
对自己百般刻意提醒。

最近的我还是闷闷不乐。
最快乐的笑真的忘了是什么时候。
不是在Cocoon跳到像个疯子,
也不是在 Northern Beach 喝酒谈心,
近来酗酒的次数有在提升的。
真的不想这样。
在忙完一样又一样的东西后,在忙一样又一样的东西。
曾经答应过自己的健康好生活也不见得可以兑现。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因为不忍心伤害他,只好伤了我。
是这样吗?
没关系,
不用对不起。
都不晓得被伤害的谁。
我就希望是我。
是我当然好。
如果是他,对我来说简直就是谋杀他。
他是个好人。
应该有好结果。
所以我并不想对他们造成破坏或伤害。
也许他们已经建立起稳固的爱情,
哪怕海燕的袭击,
都只是我想太多。

“明明你也很爱我,没理由到不了结果”

爱情产生时是总是最美丽的,
而我也最喜欢那一刻。
那一刻结束后
对于咱们的爱情,在心中也跟着画上了句号。
也许只喜欢那一刻的冲动,结束后各自散场的感觉。
这才是我。
在情感方面最了解我的祖儿
有一天,
她说得很对。
我对女朋友的温柔就是大声呼喝。
而且是叫狗那样才开心。
我总是喜欢在不温柔中制造温柔,
这种温柔不是人人都懂。
或许要等到懂得这种浪漫的人才会明白我的另类温柔。
但普遍上懂得营造温柔的人往往就是情场浪子,
这种爱情简直肤浅。

最不在乎的是我,但其实最在乎也是我。
之前我的不理不睬要让她离开。
现在的因为早前举办万圣节party而再次让她走。
他们都说我疯了。
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让别人离开。
谁不想拥有爱情?

“谁不想成为爱情的胜利者,
但懂得的人只想当个爱情里的傻子。”

现在,我要的爱情不是两三天。
要的只是咸鱼白菜的爱情
并没有奢望惊天动地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