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Monday, February 3, 2014

新年快乐啊!

新年快乐啊!

这个标题好像不太能和接下的文字连接但没关系明白就好
这一篇想要写了好久好久可是就是下不了笔。
Finally, 肯写了但是酝酿已久的话语总是说不出口写不下手。
很复杂。
不想我写的东西有那么多的负面情绪给盖过我常提倡的正能量原理。
可是生活中就是有一些东西不能用原理来解释的。
难不成我们会说牛顿发现的地心引力是月老牵红线的考量之一吗?
很明显不会也不可能。
写得出来只是局部的感情
怎会是完完整整的思绪呢?

生活还是老样子钱不够用啊。
已经脱离父母给钱花的时代了现在要什么都得自己来
什么都靠自己很累
不像以前可以任意挥霍
现在连买一双跑步鞋都得想三天三夜
整间店最便宜的跑步鞋才是我可以afford的
而且这鞋可是接下来的课外活动和摄影外景时必备的
到了此刻都拿不定主意了。
也许我真的有选择困难症?

新年到了,
就像往常一样是和朋友们聚聚的时候。
兴城总是可以在我最孤独失意的时候随传随到
真的感谢他
以前每天见到都觉得怎么地球是圆的
现在遇到朋友都是很兴奋地
真的真的很想给大家一个拥抱
这是多么的难得可以再见面而且当年的回忆都涌现了
刚才看到了锦城竟然
激动得想哭
听到朋友一个两个说着自己的未来
不禁让我觉得之前常在作文里写道的
长大以后慢慢迷失了自己要走的路就像当初立下的未来变得越来越遥远了。
他们各个对未来的计划不停地在更新与时并进
我倒从头到尾都一样原地踏步踌躇不前
因为并没有像他们一样
有着全面地计划而且实实在在的实行着

想着到外国去
家里给我的忧伤让我不想逗留
外头没有了中学时候的保护让我多么容易的受到摧毁
爱情让我没有了动力前进
连我都开始怀疑质疑自己的能力到底有多少
信心都不知道到了那儿去了
每分每刻都不停的在给我压力
真的喘不过气
真的不行了
真的快了
快要走了。
这个家呆不下去了
对我如此重要的家人都放弃了
毫无悬念的放了
我很大声的对自己说

需要的只是勇气
其实不只
而是真钞票真银子不只是那说得掷地有声的勇气而已

希望这新年红包可以多一点
那么距离未来也近一点
哈哈哈哈
新年要快乐

快不快乐因人而异
难道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