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Friday, February 7, 2014

上天 请赐我良缘吧!

又一篇内容和标题无关的写作

雪虹,兴城
你们一回去了
我的快乐也就走了
昨天你们才回去今天没有你们的陪伴
留在家的我,
家里又发生了事情。
又和妈妈吵架了,
是的我是不乖巧的孩子,
成天只会和家人怄气不会努力。
一个人走走
一个人逛逛
一个人电影
没关系,
我很开心。

妈妈说她爱我把最好的给我
我知道一切我知道她的所有付出
如同爸爸一样
他们都为了这头家付出了许多
可是他们并没有体谅我也有那份心
我也有在付出。
我在很努力的付出
大家都在娱乐自己的时候我工作了
连吃饭都衰过人
要坐在地上吃
过蚁民的生活只是为了赚钱让自己生活无忧
你们可以少给钱
几乎都是我自己的钱在花
你们还大声的喊我想拿了又拿你们的钱
你们还可以说忘记了给我
你们还可以说我为什么不跟你们拿
都是我犯贱啊对啊

你说从来不那我跟表哥比
你错了,
你是把我和每一位表哥表姐给比了
并不止表哥一个
我就是这料子
读你所谓的以后出外谈生意为别人倒酒的工作

他们并不知道。
我真的很伤心
我妈妈哭哭啼啼说早知道不要肚子痛不要生下我
这个半夜时分告诉我这话
是想我怎样
要我死吗?
我从来没有后悔出世在这家里
尽管我对这家充满着多么多的失望和泪水
可是你却常挂嘴边

就算我死
我也还会记得
当你躺在病床上的时候
我是真的很担心,
很害怕
很无助
很冷
想找个人依靠都没有
不想给姐姐哭泣
不想给爸爸精神负担
不想让任何人担心我
我一个人强忍泪水
在它流下来之前
一个人到不知道哪里的地方
静静地坐着
想着妈妈。
想着世上只有妈妈好
因为我害怕变成草
还有那一刻我真的想起了
正能量老师。

可是当妈妈手术后渐渐好起来的时候
成绩放榜后未获佳绩来为妈妈鼓舞的我
确实不对
对妈妈有所亏欠
永远记得妈妈知道后那一刻的摸样
我想休息了,转过身子不想见人
我怎么办我把卧病在床的妈妈给弄伤心了
那一刻真的很想为妈妈下跪
可是下午当表哥来到时,
你目不转睛的看着表哥
什么都不说
不发一语的看着表哥,
那时候一定在想如果这是我的孩子那该多好
是不是?
他是医科的神童而我是什么
烂泥啊
完全对我无视在内
我知道他是在发亮,你很喜欢他
眼里只有他,
几时有我这号人物?
简直只是隔壁床的贱看护
不死都没有用
那一刻我明白到过国外求学的风光
就是那一种!

是啊我就是喜欢旧事从提
可是我永远只提这件事
因为这件事伤得我真的真的好深好深
我真的很痛很痛
不过
我已经学会不在你们的面前哭了
永远都一个人流泪
真的好累

上天
请赐我良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