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Thursday, August 7, 2014

最近。好吗


一开始觉得这个标题和接下来的内容有一鼻孔大的出入
可是那么久没有 和我最亲爱的说话了 还是想要在开头时 
问候 问候 一下。

一样吧 
有事情才来这
鸟不生蛋的地方 
最近 忙完了全校最忙的的活动以后 
似乎有点空闲 而大家都不知道要怎样去消耗的累人的时间
是有点 颓废 是的 是颓废
但是 算是对得起自己啦 
至少现在过的不是饿肚子的生活 算不上三餐定时温饱 但总算是无官一身轻
忙的时候 忙昏了头 
可以不吃饭
一天一餐 都成仙了 
那一餐还要是在每天凌晨两点钟 
是的 两点钟
2AM
吃完了回去睡觉 隔天又去学校打拼
准备活动 不是读书 不是 
这就是 
过去十一个星期里 
大概做的东西
哈哈 
都忘了来这学校是来读书的哥我是搞活动的什么活动都有我的份不是我他妈的鸡婆 
是我有学生会的活动 又有公关系的活动
但我很充实。

以上的文字 
完全不能尽诉我的心酸 不过没有关系 
重点要带出来的是
和我一起打拼的伙伴们 没有他们 我算什么 死了算 好吗
无论他们有没有满意的作风和做法 都谢谢
让我成长。
对了 
我的作风是要求高 很高 常骂人 常摆黑脸
做法是完成的时限很短 你不能我自己做 亲手做
因此 他们能承受我的压力 我的确佩服
因为有时候 我也很对我自己压力 我是应该的 活该啊
可是他们没有义务去完全服从我 
他们大可以离我远去

因此
了解我 真正的我 才会每天都笑脸看着我
看我如何 假惺惺的营造出恐怖伏地魔上司 宫洺版的戏码
有他们 真的很开心
就算很累 再累 也没什么 
就大家一起过啊 
结果活动完了以后 
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五人行 还咋们的群聊组取了个名 
The Fault in our Stars 
是的 我们就是控它 看了看还是很好看。

结果慢慢地疏离了对方 
不知道是几时
好像突然大家都不想说话
不想和我说话
很累了
没有人问好
反而在讨论其他无聊的话题
一句话都不回
不屑回我
好像我一个人求回答那样 很多余
谁不害怕 这种感觉 
谁?
来告诉我
很想知道为什么
毕竟不是幼儿隔壁班的小三常问道 为什么啊 为什么 
傻吗?
长大了 
不要什么都问 好吗
我做到了啊!
就静静好了啊
突然!
让我宁愿和他们想以前那样 
普通 很普通 再普通的朋友。

人生
这种事 还嫌少吗
就算了吧 
以后还有很多很多座山
等着我

最后我想说的一些话他说得很好我就和大家分享吧
摘自 PETER SU

有人說,看一個人成熟與否,就看他在發怒時需要花多少時間


來平息自己的怒火,時間總是會讓人慢慢的了解自己,養成好


脾氣,真正內心強大的人,往往懂得彎腰,保持著謙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