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退色。

失眠通常和压力烦恼撇不清关系
可能光良说的很对
也许对人生已经失去了 没有一丝颜色的填补 
是时候找回那已逝去的光彩 让自己重生。

经历完了 就这样结束了吗? 

人,活着就是在找色彩
颜料用完了 要再找过新的
这是重点
在我们每天都在转动的美丽人生中 把失去的经历过的 
都找回来
这才是人生的学问。

大概是这样。
我再次把他说的东西大略的复述过一次让自己不要忘记。
不可以
忘记。
很少会赞同别人说的这些话

因为听过太多 讲过太多
都忘了 几时说这些是真的 几时说这些是假的

我需要一个LV
是的 是个无限期的LV
Long Vacation 
让我重新找回所要的色彩。

至于原因的话
如果说不想再追朔
我就写这么多了。

心中始终放弃不了口中没关系无所谓
真的是那样吗 放得下吗 愚蠢
好蠢啊
谁不知道那些 顺其自然 的背后
蕴藏着多少的绝望 和不甘心
所谓的洒脱只是表面上自己营造自我感觉良好的戏码 让自己好过些
顾里说的 莎士比亚看多了 真的

还不懂我要说的是什么吗
对了就是现在
为了把事情办好弄妥 我个人觉得应该竖起一幅正经脸 不可以有一丝的漏洞
让小辈们有机可趁 
对不起
我很不好 每天给大家黑脸 但却心存感激 
很不想那样 可是五人行里面 总是要有人扮演这种角色 
平时难道还看不多吗 应该明白的 没关系
我的付出 会被质疑 是我都是我
因为我把senior和junior的距离给拉远了
原以为自己可以慢慢淡忘这伤很深的事 
别人也哪里会记得我这个不死都没有用的人 成天自以为是 
就真的那么厉害吗 也许他们会这样想我
一定会 不是也许
可是我能怎样 
当初如果我坚持退出学生福利会 坚定一次
大家就不会对我有这个想法
同时我当初加入的原因 与新朋友增进友谊 希望成为全校的朋友 
也会还有几率会成真
结果得到的却是 全民公敌
这时候我还能怎样

同时也是因为我不够善于把我的情绪控制好来
也鲜少让大家 看到我疯狂的那面 看到我和蔼可亲的那面
从此冠上黑面神的名字 不仅如此 
突然发现原来都与世界背离了 我的世界大家的世界
不再允许我的存在
还以为自己可以逐渐改变 让大家对我改观 反正都不再是学生会的人了
大家也应该会体谅
真的以为 是我太天真了吗
可能吧
原来大家都还放不下 对我还是一样 无论如何
都是一样。 
一朝错 满盘皆落索 
这一次 我真的输了
彻彻底底的 输了
就算做到成功的活动 让大家知道我的存在 
又如何 
失去了一切 失去了所有 
与这个世界根本完全背离 永远都很难再有说话的机会
那不是 输 是什么
总是不能放下别人对我的看法 很幸苦 很 累

很多人都会写 
活得自己一点 人生是自己的
何必因为别人的一句话 去改变自己
那是在活着别人的人生 不是自己的
难道不是吗
说是很容易 当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 却是如此的害怕
我甚至 冰冷 颤抖 惶 恐
我不想说话 真的

差不多写完了 可是心情还是一样
难道 用文字 来抒发情绪 
已经不能产生帮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