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勇气可以让你走更远

HARRO 
有在看的你或 你们
还好吗 
我啊很好
一直都是很好 
只是自己不见得
 也许自己要有自信一点
一切会过得好一些。

距离半年没有上来这里
没有陌生 没有生疏
还是一样 ‘感伤
话说ALVIN先生说我
讲话中带有一股说不出来的感觉 很吸引人
谢谢他 常这样告诉我
我才不至于觉得自己一无事处。

这半年 如果要用文字来讲我觉得应该讲不完 
还记得上个星期 ALEX FONG先生从纽西兰回来 我们去聊天的时候 
他没有忘记 我喜欢吃黑巧克力 很黑的那种 哈哈 
每一年 每一次 只要他有回来 都会为我带来一排的巧克力 
记忆中他应该没有重复过 每一次都不一样的
我真的很感动 感恩 感谢 感激 
因为他实在没有必要破费 而他却买了
还记得他给我的那一刻 我连他的脸都还没见到 他的手就已经先递给我了 
再次说 谢谢你 
可能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可是就是默默地在心底告诉自己 
将来有能力了 自己要会做人 不是礼尚往来 而是报答 
他们 每一次 是每一次 可能要说
是every single time 都肯拨出时间 精神 还有他们的车 来载送我回家
坦白说 我没有车 都是11号巴士在代步 如果长路才搭巴士 
如果将来我的脚有残疾 我并不奇怪 
因为我真的觉得我走过比周围的同龄人多 很多 
他们没有义务 真的
是有很多位 
可以再次对号入座 
我觉得以后我份薪水应该都会花在他们身上

不说长篇大论 用几个字来概括 
骤变 吧 
对啦 经历颇多 
家庭方面 爷爷在11月过世了 说好的不哭也哭了 
姑姑和父母直到上个月之前都战火连连 生怕被炸伤的我 
都逃难到宿舍去避难了 应该有至少有三四个月没回家住吧 
朋友叫我不要逃避 我也想啊 
就不想在从小照顾我的姑姑和养大我的父母之间 
那种为难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我真的很难熬 眼见最亲爱的人
自相残杀的戏码 真的很害怕 
就说我懦弱吧 反正现在想起来也没什么了 
人总要学习 长大。

感情方面 坚持单身之前 还是有段恋情啦 
所以是单身 拍拖 单身 
原因我就不说啦 既然我们还是朋友的关系 应该不需要解释了
她是个不简单的好女子 祝福她 
有时候不适合迟早会分 再多后天的努力来力挽狂澜
也显得自己不君子 
在对的时候 拿出一点勇气去割舍并不一定是坏事 
想念是难免 始终会释怀
时间会让你学习 长大

朋友方面
前两天看到一片文章 里面提到 
我们的生活 只会越来越忙碌 越来越辛苦  
还会约出来见面 吃顿饭 喝杯饮料 闲聊一番的
就是他们了 剩下来的 那几位 或那几群朋友
也许就是陪伴我们终老的他们了
缘聚缘散 教会了我们很多小学不懂得 中学困扰的 大学经历的
还记得隐退女艺人 黎姿在前两年跨年的时候有写道
只剩最后几个小时 若是美好 叫做精彩 若是糟糕 叫做经历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们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 而是懂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朋友 缘分万千 顺其自然 以心换心 才能永远。 

学院方面 
活动似乎比较少了 到最后的学期了 大家都把重心放回读书那边
而我 应该很难改变自己的宗旨来奋力读书 
应该是惰性 一定要改
怎样都好 最后一个学期了 不努力就等吃屎吧!
希望可以顺利到吉隆坡读书 
新加坡读书梦碎了 也要好好的念书 
我们继续加油 

最近似乎 肯面对自己的病 
总觉得我自己有一点什么不对劲的 直觉告诉我是心理病 
而且看电视节目 碰巧又看到 艺人们呼吁大家要正面面对心理病 因为它的确需要去正视 它算是个问题 会衍生烦恼问题烦恼问题烦恼 像一个轮 不停的转 有一天失控时 不是谁能解决的 还是得靠自己
重点还是要提一提 它不是神经病 

于是 在麦当劳 闲来无事 给自己一点治疗 
去搜索了一些有关于心理病的一些资料 
大概有以下的一些参考常见心理疾病症状:
而我是处于第二类的包括了 
20—40岁中青年心理疾病以抑郁症较为多见,临床症状有:

1. 情绪低落、狂躁,心境悲观、愉快感丧失;

2.自我感觉不好、对日常生活兴趣缺乏、自我评价降低;

3.持续性疲乏、睡眠差、没有食欲、记忆力减退;

4.对自己没有信心,对自己所做所想的事情抱有怀疑,悲观地想像自己的将来,有失望乃至绝望的想法;

5.精神运动迟缓,联想困难、语言减少、语音低沉、行动缓慢;

6.男性性功能障碍、女性月经失调。

第六项完全没有 
前五样则是非常严重 很想去见见医生

尽早获得治疗 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毕竟还是需要勇气 
学习把适当的勇气拿出来 
接下来 做什么都好 有勇气 能走更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