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最后才开始之不眠多夜

我新领悟到的说话之道,就是【对你好】 ,因为我说得让你开心,你也会把我放在你心上。 
随手把姐姐的
蔡康永的说话之道2 
带回了宿舍。
希望在新年前回去 可以看完还给她
放在她桌上 可能她不以为意拿去哪里塞了 突然地出现 不奇怪啊 
好 就这么决定。 

很多东西可以领悟是一定的 我们才几岁啊 谈什么说话之道 
看了也许不懂 不懂 就看多几遍啊 
不是看不懂 不过是消化系统慢一些 
我的领悟能力在这类型书籍上 可能会慢一点
可能我看完以后 领悟的不多 因为大部分还是有一点模糊 
也许十几年后 我不需要看这本书 我还是可以记得里面的一行字 
它可能提醒了我 点醒了我 掴醒了我。  
有一些朋友会一巴掌打死我那种 叫我省点时间 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看什么说话之道 明明就很会讲了 
即使会讲也可以看说话之道啊 
我觉得重点还是我厌倦的说话的时候 是时候找找新的说话方式 新的理由去讲话
其实很简单 就是要别人对我们好 所以我们要讲话 让别人去了解 当然不是口不遮拦那种 
给我一点时间 好吗

【黑暗中沉睡着是你的轮廓 却碰不到你的灵魂 
这一张小小的双人床让我迷路了 
每天就好像背对背的列车 
只在深夜里回合 
幸福了 然后呢 爱情用什么再确认 
你是不是记得 多久没有说爱我】

这几天又在迷上一首歌 很久了 就翻开去听 
幸福了 然后呢 
是A-LIN 的歌。
歌词 很震撼。
喜欢就去搜来听吧。

对了学费还没缴交啊 去哪找钱啊 
这个放假 找不到工作 假期太短了找到的又不请 
不想和父母拿钱
就是不想靠他们 虽然说只是这最后一个学期。 
突然想起了 那天去街头买面吃是
遇到了小学的一位老师说的一句话 
哇 要毕业了哦 父母快可以享福了 
呃 不是 应该是这个时候才是花最多钱的时候。 
她这句 自问自答的几句话 很简短 但是捉住了我的心 狠狠地抛向地面 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