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因时代进步探索了解于是时刻沟通。
生活情绪成为表达自己心中天地所想。
吾喜欢与人沟通表达但更爱分享所有。
淡写日子的点滴望能成就感动的未来。

Friday, April 17, 2015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这一篇的开头我早就想到了 只是不知道 
几时会去开这个头 
读下去 如果你不喜欢 也笑纳啦 
你会发现不再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小孩在为无关痛痒的小事在咆哮感叹人生

再次面对抉择的十字路口的时候 我视乎把一切都抛诸脑后 
只想着这个下去吉隆坡之前的一个月 
该拿来打工赚钱 再把所有的工钱也消费在这个更大的城市 
还是该
     好好说再见。

我也不知道 
我还不知道
似乎时间帮我做了决定 
在我考虑的同时 他们也离开槟城了 
我不能说我没有伤心 我不能说我没有后悔
我不能 纯粹 不能。

话说 一个月前 也就是上课最后一天的一个月前
与我为伍的另外四位小姐 
是四位 
三个女人一个嘘 而四个姐就
我也不懂我如何活过来
我应该说 
我怎么能活到今日
好 这个隔开 说回正题 
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 导致在毕业前
临别依依的时候 我们的友谊才发现问题
而这个问题的衍生 
直接导致我们比预期早的不联络
太早了 

我觉得故事 很精彩可是我不想说 
反而想说说我内心的话
很长时间 
我内心都不会自我剖析 或者 自动公开的让别人浏览 
我都会往心底收 而不是毁 
因此我常常受不了心里的负担 多一点 大一点也不行 
久而久之 我都处在自我毁灭的状态当中 
相信身边 看懂的人应该很少 甚至是零 

对了 在说那间故事背后的感受 之前 
想认真的 祝福 心怡 
无论我们以后见面 会尴尬 会不闻不问 会像陌生人那样走掉 
什么都好 我会记得
在翻回许多摄影课的旧照时 你的曝光率是最高的 
今天晚上 有两位挚友 现任挚友 在大雨滂沱的时候说到我家 叫我出去吃晚餐
是的 过海吃大家的最爱 但是今晚的不好吃 
那不是重点 而是
我不停的看手表 不停的看电话时间 不停的在刷新面子书
我不晓得 以为是习惯
最后在回家之前 加油后我的眼睛看着车的时间显示 
晚上 十一点十五分 
头脑马上浮现 剩 四十五分
我强迫自己忘记的东西 在不经意之下再次记起了 
再不做些什么吗 会后悔哦 

我沉默了许久 她们都不叫我 直到我家门口 
回到房间后 不由自主的开了电脑发送一两张她出现的风景 
在电话上 挥一挥 加上了生日快乐 和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风景。
一度想过是否应该用个曾经 才够恰当 
我还是没有用曾经 
因为不曾当她已经过去

犹豫很久了 到底应该发给她吗
因为知道她不擅长处理这种 所以她都会不当一回事 没再理 没在管
尽管知道是这样 才不回 可是我还是会每三十秒去看一下她回了吗 
每三十秒都在难过一次
你可以说我懦弱 可是我不会收藏这种情绪

可能你会认为我似乎在对女朋友 做出如此的事 但是我想说 
她 是我很珍惜的朋友之一 
与我深交的人都知道我对朋友的好远远超越了家人的爱
真不明白她们为什么先放弃我
你们的损失好吗 哈 

生日快乐  
所以你知道我平时怎么都不写好你的名吗
就是留今天啊哈
你在台湾要很好 
知道吗

也许你不会看见 也许你也不会想起我 只想说认识你真好
让我睡前再去面对一次三十秒的难过
今晚写到这里 

回到正点 
我们都累了 
其实是我
可能她们都比我还要明白个中道理
很惊讶的 她回了 
其实她回不回也没有什么了 
剩下的 只是想好好说再见
当我知道她们另外 开一个聊天室
而且提了我 
便是第一次的失望
也许我说过的一句话 曾经让他们生气 
而这句话 我不晓得会足以让咋们的友谊结束
好吧 
外人听了 都觉得牺牲最大的我 为什么还要被最亲近的人讨厌
不是应该得到最大的保护和支持吗
这个是我不想面对的事实
因为一直以来的五人行中的其他人
没有一个愿意拿出勇气来捍卫我们的友情
也许我只是一个小至无关痛痒的沙
有几次可以让我有机会修复咱们的关系我放弃了
厌倦了一直拿着主动权的我
如果你在乎 结局就会不一样了
而我就是累了
既然没有在生气 
为什么还要故作生气 让我难受
那是幼稚的举动 也是让我再次失望的原因
纵观整件事情后
我说了谢谢也道了歉 
而你们呢

身边的一些朋友都说我傻
干嘛那么认真呢
人来人往 人生一场 何必认真
而我只能说我做不到

我不想一段大家都珍惜的友谊走到最后便要成为和自己新朋友
聊天的话题
更不想友谊的尽头是要细数为对方做过多少事
付出了多少
牺牲了多少
因为那时的真心付出 并没有想过要拿回
就不要在那儿计较着过去心甘情愿的付出
毕竟爱情和友情都不是一场竞技的游戏。
只是以后还会很害怕自己付出的真心还回来的却是刀子

告诉自己会好好过
已经不是十一二岁 什么事情都要告诉别人
所以只好在这里吐吐苦水
过后见到面的时候还是会笑着脸 问声好
我还会不会真心付出 来对待朋友
也许这一刻 我说不
但还是会有一天 
我相信我还是会在这里写一则和这一篇雷同的情节
理由还是一样
都是我太认真了

我真的很想买一本书 目前在市场上还没看到的 

【 爱:即使世界不断让你失望,也要继续相信爱。】

我相信着

大概是这样
可能你觉得这一切都是老掉牙的剧情
那就老掉牙吧
如果给我选择结束的那一幕我会想要

长镜头
我们的回忆没拍下太多泪流 只有凉风
蓝海 和沙丘
到那天碰头 你轻巧回避我荒谬的旧伤口
故事结构
就不必在追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